109年度雲林縣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開始報名囉!

May 20, 2020

109年度雲林縣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開始報名囉!

109年度雲林縣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開始報名囉!


來源:雲林縣衛生局

   為提升本縣餐飲業(餐飲、烘焙及冰品冷飲業)衛生安全管理能力,期透過專家學者組成的評核小組至現場評核能促使餐飲業更加落實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
    今年新冠肺炎來勢洶洶,也因為全民一起抗疫,疫情已漸漸趨緩,民生消費漸漸回復,但消費者對用餐依舊充滿顧慮,本年度除了落實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外,樂活防疫安心飲食,也是我們的重點喔!為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通過分級評核的優良業者,即是衛生單位為民眾把關後認可衛生清潔度優良同時也兼顧防疫措施的業者,評核證書有效期限為2年,為鼓勵通過評核的餐飲業者,本府將公開頒證並表揚,且將通過結果公布於相關網站提供民眾參考,歡迎本縣餐飲業者踴躍參加喔!
    針對109年度「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部分,若有任何問題,可於上班時間(上午8時-12時、下午1時30分-5時)洽本局食品科,電話5373487 -5373491分機172張維華。
報名方式:
1.下載「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制度辦理注意事項」。
2.填寫基本資料表(含基本資料表應附文件),親送、寄送(斗六市府文路34號)或傳真(5345955)至本局食品科即可。
3.報名截止時間至109年6月10日止。
附件下載: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制度辦理注意事項

 檔案下載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網址:https://consumer.fda.gov.tw/News/newsDetail.aspx?nodeID=216&id=f589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