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 108 年度「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結果出爐啦!!

Jan 07, 2020

澎湖縣 108 年度「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結果出爐啦!!

澎湖縣 108 年度「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結果出爐啦!!


來源:澎湖縣衛生局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為鼓勵通過「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認證之業者,特於1月6日縣府第922次縣務會議中,由縣長賴峰偉親自頒贈獎牌,以感謝業者們對本縣餐飲衛生安全的努力付出。
  衛生局蕭靜蓉局長表示,衛生局積極用心辦理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活動,除了提升餐飲業者專業能力,也讓每位縣民「食在安心」! 評鑑項目包括烹飪作業場所衛生管理、廁所環境衛生管理、從業人員個人衛生管理、原物料貯存、冰箱溫度管控等。本次評核共計有12家餐飲業者通過認證,其中有8家獲得「優」等,分別為合橫國小、後寮國小、風櫃國小、馬公國中、麥當勞澎湖馬公中正餐廳、嵵裡國小、石泉國小及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4家獲得「良」等,分別為原味花菜干餐廳、龍門國小、文澳國小及文光國小。有鑑於外食人口日益增加,餐飲衛生安全就成了重要的議題,本縣不僅有眾多觀光旅遊勝地,在地美食更為許多遊客到此一遊的目的之一,因此食品安全衛生相當重要,更為本縣觀光服務的第一線。
  透過「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活動,不僅能夠吸引更多業者加入持續做好衛生管理及自主管理,導正業者正確之餐飲衛生觀念,亦能為民眾的餐飲衛生安全把關,使每位來澎湖遊玩的旅客及在地居民皆能吃得安心! 評選獲獎名單公布於澎湖縣政府資料開放平台、澎湖縣政府衛生局-最新消息及食品藥物管理署網站。

 檔案下載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網址:https://consumer.fda.gov.tw/News/newsDetail.aspx?nodeID=216&id=f54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