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參加「2019高雄十大化粧品伴手禮網路票選活動暨化粧品違規廣告宣導嘉年華」得好禮

Aug 14, 2019

快來參加「2019高雄十大化粧品伴手禮網路票選活動暨化粧品違規廣告宣導嘉年華」得好禮

來高雄就是要粧美美的美好的開始就從高雄起

快來參加「2019高雄十大化粧品伴手禮網路票選活動暨化粧品違規廣告宣導嘉年華」得好禮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全台首創以美麗產業之化粧品伴手禮網路票選活動將於108年8月10日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大廳舉辦,請民眾趕快到票選網站投票選出心目中最具特色、最喜歡的化粧品伴手禮,活動當天提供豐富獎品、免費試用品、生動活潑表演內容及法規遊戲等多元活動,歡迎民眾逗陣來參加。


        本次入圍化粧品伴手禮之製造廠需通過化粧品GMP或ISO22716認證且需檢附重金屬、微生物及塑化劑等檢驗證明,方能進入後續的專家評選(佔80%)及網路票選(佔20%)。參賽廠商都是實力相當堅強,並在活動中嚴選出最能代表高雄最具潛力化粧品伴手禮,以作為業界表率;未來期望高雄特色化粧品伴手禮可以代表高雄美麗產業,開創國際美麗新商機。


        活動現場可看到各家參賽代表也都來共襄盛舉,展示最引以為傲的甄選產品包含運用在地水果酵素、高雄在地意象及使用環保素材包裝等元素融入,並透過正確產品標示及廣告讓在場廠商及民眾體驗高品質及富創意化粧品伴手禮。本活動透過公正、客觀的徵選活動,選出大家心目中最看好的產品,期盼所有來到高雄的遊客,在飽覽高雄優美景致之餘,也能帶回屬於高雄特色的滿滿幸福與美美的化粧品伴手禮。


        歡迎民眾「甲好逗相報」,踴躍上網投票https://2019cosmetic.yocan.com.tw/index.php?openExternalBrowser=1,時間為8月10日至8月18日,請在官網選出最具代表高雄的特色化粧品伴手禮。另外今年7月1日起已實行「化粧品衛生安全管理法」,許多民眾及廠商在網路會有銷售行為並有可能違反化粧品虛偽誇大之標示、廣告規定,罰鍰金額已提高至新臺幣4萬至20萬元;廣告宣稱醫療效則處新臺幣60萬至500萬元罰鍰,罰責大幅提高近百倍,在此呼籲民眾及廠商千萬不要誤觸地雷,以免大失荷包及辛苦錢。(全文完)

    

票選網站QR code 


檔案下載:


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衛生局

網址:https://khd.kcg.gov.tw/tw/news/show.php?num=1817